S__146522114.jpg

對於這種無形的東西一直保持著寧可信其有的態度

年輕的時候很愛算命不是愛情就是事業,當結婚之後再也沒有算過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DORAME 前不久離開我了 從他生病到離開短短不到一星期  還沒有準備好跟他好好的道別他就離開了

因為思念咪咪了 所以好想試試看 看他現在好不好

有好多話想對他說  所以無論這個形勢是否是真的我還是想去嘗試看看所以上網google 了找到了 靈機大師-朱玄武 

以下是掌櫃簡短的寵物溝通體驗跟寶貝們分享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尋問我唷

 

老師<dorame代表 > 問 :寵物現在在哪裡 ?

掌櫃 :他已經離開了

老師<dorame代表 > 問:多久了?

掌櫃:七月份的事

然後老師請我給他看DORAME的照片 並且問了他的名字

老師<dorame代表 > 問: 她不是生病過世的對吧

掌櫃:她是呀 !生病 !

老師<dorame代表 > 問:應該不是疾病纏身的 沒有拖很久的意思

掌櫃:喔 對 病程非常快 不到一星期

接著老師喊著她的名字不斷著喊著 

我以為沒有感應到咪咪 因為有人說 寵物若去投胎的話就會感應不到

過了一會兒

老師<dorame代表 > :鄭小姐, Dorame 現在在你家了~ (我心想她一直在家都沒離開過 是放不下嗎 ?)

老師接著又說 我把他招喚到家裡來了你有什麼話都可以跟他說....

(我當時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很想落淚 但總不能像瓊瑤是的哭法到處胡亂地抓空氣說 咪咪你在哪你在哪 我怎麼感受不到你 XDDDDD

 我依然保持優雅的正定 

掌櫃:咪 你現在好嗎?

老師<dorame代表 > :麻麻我很好 你不用擔心

老師<dorame代表 >:Dorame 比較擔心你因為她說你一直都很難過

一陣鼻酸沒錯這像是深藏在心底的祕密被挖掘出來以為自己隱藏的很好貼心如咪的你 輕易地就把它搓破了

在他離開的那陣子我不太想跟任何人打交道 就靜靜的沈靜在自己的世界裡不要有任何的情緒起伏就不難過

終於花了一段時間走出來願意跟人接觸 因為自以為把這個傷疤貼了ok蹦傷口就會癒合只是傷口還在 撕開ok蹦依然清晰可見 !

那陣子的我易怒不可理喻 看什麼事都不順眼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卻也沒想要追根究柢 反正生活不就是這樣 XDDD

還是咪咪了解我 原來自己還是一直被這件事給困住了

老師<dorame代表 >:Dorame 要你不用擔心他他現在很好也在等著投胎了他要你好好照顧自己找顧芯芯不要再為他難過了這樣他會放心不下無法離開去投胎!

掌櫃:好 ! 我又問你有回來過嗎?

老師<dorame代表 >:八月九月的時有回來過  我為什麼沒感覺!! T_T

有幾次似乎聽到咪咪平常身體碰撞到東西的聲音只是有一次出現的聲胤是讓我有嚇一跳的感覺就感覺是咪咪在旁邊會發出的聲音我把他歸類雪寶雪球製造出來的聲音所以沒有特別留意 

老師要我這幾天也可以在留意看看~~

掌櫃:那你有沒有特別想誰?

老師<dorame代表 >:沒有 !

掌櫃: 沒有想點點?

老師<dorame代表 >:沒有! 他最掛念的就是你了~

也是 如果有想別人才奇怪畢竟在家裡也只有我一個人愛他而已 !所以他只想念我是對的XDDD

掌櫃:你平常都在做什麼? 有出去玩嗎?

老師<dorame代表 >:在等投胎! 陰間沒有所謂的玩 就只是在排隊等投胎

掌櫃:那下一次還是投胎當狗狗嗎?

老師<dorame代表 >:對~

掌櫃:那什麼時候才可以不要再輪迴了?

老師<dorame代表 >:下一次輪迴完就可以不用了

掌櫃:真是太好了! 麻麻希望你可以選到一個好人家愛你的主人 會帶著以出去玩  你這麼乖巧一定會遇到好人的

掌櫃:你會不會怪麻麻因為有了芯芯之後都沒有帶你出去玩

老師<dorame代表 >:我有點不開心,但是我不會怪你的,因為那是你的寶寶,我也會一起愛他,雖然有點難過,但是我能體諒你的

掌櫃:你知道我把你的骨灰做成手鍊,這樣只要出去玩的時候都可以帶著你了

老師<dorame代表 >:我知道我很開心~

掌櫃:麻麻真的很想你打雷的時候.閃電的時候都會想到你都不用保護你了~

掌櫃:你有沒有什麼話要跟麻麻說?

老師<dorame代表 >:你要好好的不要再難過了這樣身體會不好我也會放心不下你 好嗎?

掌櫃:好~ 我會好好的~~

 

因為我溝通預約只預約15分鐘眼看著時間要到了有點捨不得 感覺這樣就真的要再見了~

但是心情有種說不出的平靜其實老實說某種層面來講我不並不覺得自己還在難過,因為以為自己已經走出來了

溝通完之後身上壓抑的情緒好像都被釋放了

在溝通前一天其實也好一陣子跟隊友不開心總是覺得他找我麻煩

當天我們還因為一些小事不開心但是當天晚上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寫一封信給他....

我覺得,當心裡的某個部分被治癒了之後看什麼事情都是順眼的反之亦然....

很感恩這次的溝通,我了解咪咪始終是善解人意的,他一直都是很乖很乖的孩子,不亂叫不亂吵安安靜靜的

這次溝通依然一樣,他始終擔心麻麻身體,要麻麻不要太難過~ 是個超級無敵貼心的孩子

 

謝謝你來到麻麻身邊當我的孩子,有緣我們會再相遇的~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畢竟在以往也只是一般的問事而已

現在還有寵物溝通真的讓主人可以很快速地瞭解寶貝想法,讓彼此更快速地適應對方

你們看完有什麼想法都可以跟掌櫃分享唷

這邊是寵物溝通師朱玄武老師的聯絡方式唷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goodluck1314.com/

粉絲團:
店址:寵物溝通師汐止總館:新北市汐止區茄苳路260號4樓
電話:0908672226(同Lin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跟著掌櫃看世界 的頭像
    跟著掌櫃看世界

    跟著掌櫃一起看世界

    跟著掌櫃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