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341261.jpg

中秋節快到了 可以來點不一樣的 不要再給我月餅了賀某

蛋捲對大家來說是一個很普通的零嘴或者送禮的時候最方便入手的選擇之一~

但是要找到好吃的蛋捲就沒有那麼容易

在芯芯還小的時候他很愛吃蛋捲 ,我們也很常讓他吃~

但是有一次幫他打開包裝的時候驚覺這個味道的香氣太濃了而且不天然~

食物之所以美味多少一定要加一些化學香精才能讓食物有香味撲鼻的感覺

後來漸漸的我就不再買市售的蛋捲了! 因為為了孩子的健康著想,天然的食物還是我們最在意的地方

偶然得知 Annie's zakka 梓恩手創坊,每一個蛋捲都分開包裝,這樣我們就不需要擔心開了一盒吃不完的窘境

不然蛋捲是很容易受潮的~受潮之後都沒人吃了超浪費的

我覺得獨立包裝真的很方便,尤其現在疫情的時代,勤洗手是一定要的,但是出去玩的時候真的很難一直找到地方洗手

這時候有這樣的包裝我們根本不必擔心讓小孩碰到食物,謝謝梓恩手創坊的貼心,

這樣讓媽媽們很放心讓孩子在車上又沒辦法洗手的時候吃,超方便的

S__5341281.jpg

S__5341283.jpg

 

梓恩手創坊推出了蛋捲總共有六總口味

1.咖啡手工蛋捲:

S__5341270.jpg

如果你本身熱愛咖啡絕對不要錯過這個口味

它吃起來苦苦又有點甜搭配著咖啡一起吃,絕對是一種享受

2.旗魚酥手工蛋捲:

S__5341272.jpg

兩者相比較就能看出旗魚酥手工蛋捲真的比較厚實

這是蛋捲之王呀~ 旗魚鬆夾在裡面吃起來卻不會乾乾的實在令人佩服 ,旗魚酥手工蛋捲比起其他蛋捲更為厚實 ,我猜因為要把旗魚鬆包進蛋捲裡面所以會比較厚

而且他吃起來的時候比較不容易碎掉喔~ 感覺旗魚酥手工蛋捲是可以優雅的吃

吃第一根旗魚酥蛋捲的時候一直覺得他有魚鬆,但是當時沒有特別留意就吃完了, 因為在印想當中無論吃魚鬆肉鬆的產品都必須配開水啊

因為會乾乾的 ,但是梓恩的蛋捲讓我來不及反應就吃完了XDDD ,一根接著一根~ 我的體重.........

3.伯爵奶茶手工蛋捲:

S__5341271.jpg

吃起來有淡淡的茶香味在瀰漫在口中 ,甜而不膩 ,那種是清淡的茶香

4.芝麻手工蛋捲:

芝麻口味的淡淡奶香味讓我一口接著一口的吃著 ,還時不時地咬到小小顆的芝麻讓芝麻香氣在口中散發開來~好好吃

5.巧克力手工蛋捲:

巧克力口味帶點苦苦的味道 ,卻讓人流連忘返 想要一口接著一口

6.原味手工蛋捲:

S__5341280.jpg

官網有介紹 蛋捲也可以捏的碎碎的然後優雅的倒入嘴巴 XDDDD

"越是簡單越是不簡單"  看似什麼都不需要的蛋捲卻需要花更多的心思才能呈現出簡單的味道

打開包裝只有淡淡的奶香味 ,天然的那種。吃起來不甜不膩,讓人放心~

我們買食物的時候最常翻的背後看看裡面的原料,常常都出現那些不認識的原料,到底可不可以吃都不知道

這邊一目了然,沒有那種寫著你我都看得懂的字卻不懂他到底是什麼的東西 XDD

S__5341278.jpg

 

這一次帶著大包小包的去花東玩 也不忘了帶著恩手創坊的蛋捲跟朋友們一起分享

大獲好評讓我有點驚訝並且非常開心~

畢竟這些人不是泛泛之輩呀 大家都已經在上流社會打滾了很多年XDDD

對於蛋捲的評價極高,讓掌櫃好有面子

S__5341269.jpg

中秋送禮這個很方便 抽屜是的盒子而且還附上提繩 這樣就不用再浪費一個袋子了

是不是超貼心的設計

S__5341265.jpg

S__5341268.jpg

掌櫃並說了這個品牌的故事:

梓恩夫妻其實都是殘障人士,對命運的不妥協讓我非常的感動

梓恩排除身體的不便不斷的去進修學習,不斷發想用心研究並推出新商品;善超則是擔任國小藝術與人文老師,並進行科學創藝的教學,下班回家後便幫忙手創坊的生產工作。

辛苦創業的過程中,我們收養了一男一女,並於結婚8年的時候迎來第一個孩子,又熬了十年,現在一家五口都成了手創坊的主力,依照每個人的能力分工合作,希望這份美好的味道可以讓更多人知道。

 

掌櫃覺得每個品牌都一定有他的動心起念~一個好的產品讓大家看見其實不困難,一個產品背後的故事讓大家看見是最重要的

一次偶然聽到了梓恩的故事他是一名洗腎患者,洗腎經歷的大大小小的痛他沒有少過,還對命運的不認輸不低頭也沒有放棄過自己

是令人最感動的!

如果你也被他們的故事感動可以用行動支持他們~

如果你被掌櫃的文章吸引 可以幫我按個讚 

一般手工蛋捲口味 :300元

旗魚酥手工蛋捲口味:350元

這兒購買 : Annie's zakka梓恩手創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跟著掌櫃看世界 的頭像
    跟著掌櫃看世界

    跟著掌櫃一起看世界

    跟著掌櫃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