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931591_0.jpg

減重的女孩兒們快來看看掌櫃新發現減重也可以吃甜食 田野新星FB粉絲團

S__4931593.jpg

掌櫃真的嘴很饞愛吃又怕胖,是不是很多寶貝們都跟掌櫃一樣既想吃甜點又怕站上體重機的時候受傷害XDDD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吃甜點了,一方面真的很怕一直胖下去,另一方面是不想讓女兒太常吃甜點因為怕精緻澱粉會誘發她的過敏原

如果一不小心誘發他過敏可就糟糕了,因為家中太多寵物,如果醫生說要避免跟這些毛孩子接觸就完蛋了,沒辦法捨棄任何一個寵物們,所以就盡可能地杜絕會誘發過敏原的食物。

最近因為疫情期間,應該很多家長跟掌櫃一樣常常在暴走的臨界邊緣,沒有一點甜點來撫慰自己的心靈,日子還怎樣過下去。苦笑

無意間發現這間田野新星甜點店為了撫慰媽媽的心歐不是啦

 為了幫抗疫的台灣人民加油打氣特別企劃低門檻699免運費就可以享有健康低醣甜點,讓在家悶壞了我們一點點小確幸,是不是超級貼心的~

S__4964357.jpg

不然冷藏冷凍宅配的包裹運費都貴得嚇人。光這點不買就對不起自己了,對吧!

掌櫃選了生乳卷跟銅鑼燒我們快來瞧瞧跟一般甜點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S__4964358.jpg

這是放置冷藏後,內餡芝麻完全像是奶昔般的柔軟

掌櫃覺得有兩種吃法

1 冷凍後內線像冰淇淋一樣的口感,餅皮像是餅乾一樣

2 冷藏後內餡像是奶昔班的口感,餅皮就是一般的蛋糕體那樣

兩種方式都可以嘗試看看

 

無粉起司生乳卷有三種口味(原味芝麻、巧克力)我選芝麻口味,因為我愛吃芝麻,芯芯也愛所以就選擇芝麻口味來吃吃看。

芝麻口味1000g只有 4.2的碳水是不是讓人吃得很放心

無麩無糖無粉製作的捲皮讓我們正在跟體重抗戰的捧油們可以比較無負擔

不加一滴水呈現濃厚的蛋香味

沒有精緻澱粉讓我們吃得更放心小朋友也可以安心吃

蛋奶素的朋友也可以一起享用唷~超貼心

甜野新星芝麻口味的生乳卷吃起來的口感很綿密

感覺整個嘴巴都被芝麻濃郁的香氣包覆著,不會太甜,一般市售的任何芝麻口味的產品甜度都爆表,甜野新星得剛剛好適合我們這種不愛太甜又愛吃甜點的朋友,真的好滿足。

外層的蛋糕體配合的剛剛好不會太甜口感吃起來不是那種非常柔軟的口感,掌櫃覺得他很紮實不空虛! 沒吃過低醣無麩蛋糕的朋友們真推薦你們來試試看

如果擔心太甜的朋友可以放心。無麩無糖無粉的生乳卷吃起來跟外面市售的一般生乳卷口感略有不同,一般生乳卷吃起來比較綿密且濕潤

甜野新星芝麻口味的生乳卷吃起來的口感很綿密且紮實

外層的蛋糕體配合的剛剛好不會太甜口感吃起來不是那種非常柔軟的口感,掌櫃覺得他很紮實不空虛! 沒吃過低醣無麩蛋糕的朋友們真推薦你們來試試看!

S__4964354.jpg

S__4964356.jpg

 

 

接著來看看甜野新星的酮燒菓子燒

S__4964359.jpg

令人期待的菓子燒,小朋友應該都會喜歡這個甜點~裡面的內餡非常飽滿,

特點無醣(非無糖)無麩質

          一般會胖胖的人都是因為食用精製糖,尤其對小孩來說攝取太多精製糖會影響身高或者專注力,

         所以通常家長們都不愛讓孩子吃太多甜食是這樣的道理,

         然而甜野新星的酮燒菓子燒使用「黃豆粉」、「杏仁粉」和「赤藻醣醇」取代精緻澱粉、精緻糖,這樣讓我非常放心的可以給孩子吃些健康             的甜點

適合的族群: 像我一樣在減重的朋友又想解解嘴殘、正在戒糖、麥麩/糖過敏者(不想給孩子吃太多精製澱粉的)、生銅飲食者、低升糖低GI飲食者、希望健康吃甜食者就連帶奶素者也可以吃耶

來看看掌櫃選了哪些口味吧:

S__4972639.jpg

 

產品要好吃就要從最單存的口味開始是吃就知道了,就像去麵包店我一定會買菠蘿麵包 吃冰一定會吃香草和草莓 覺得這些基本的口味要做到好吃其實也不簡單

香草酮燒:濃郁不在話下,而且他的餅皮不會乾乾的,其實之前不太愛吃銅鑼燒的原因有二

一來是裡面的口味很無聊 都是紅豆泥而且甜死人了

二來是裡面的餡料少得可憐覺得好浪費錢 

所以之後就很少吃

還好,甜野新星的酮燒-菓子燒沒讓我失望! 

口感上一點也不乾澀而且他的餡料給的很大方,我切的時候都要很小心因為他餡料夠多,很容易就爆漿了!

百香果酮燒:百香果令我驚豔~ 因為市售百香果冰不都是很誇張的顏色然後很香的香精味,只是甜野新星酮燒-菓子燒的百香果口味有誇張的百香果的黃色 只看到百香果的籽在上面 ,咬了一口覺得哇賽 怎麼可以這樣單純的香味,清爽的口感在炎炎夏日真的很需要來清涼一下,

他配合的是在地小農的百香果吃起來更令人放心呀~我覺得真的很棒,給在地小農更多元的機會自己的產品也可以獲得更多的保障!

每一個包裝背後都寫了他的原料和營養標示,如此單純的原料讓媽媽就很放心的給孩子吃

S__4972641.jpg

芯芯幼兒園回來就可以給他吃一塊!他非常的滿足,而且這個包裝也很方便,

S__4972917.jpg

如果想要冰淇淋的口感可以從冷凍直接拿出來等到他回來不會太硬剛剛好

如果想要奶昔口感比較濕軟就可以放置冷藏喔 我覺得如果從冷凍直接室溫應該會影響到整個的口感,建議如果從冷凍拿出來要到退冰

放置冷藏退冰會比較好唷~

迫不及待地要吃

S__4972919.jpg

這是可以讓我放心給孩子給自己吃的甜食 !

看!他有多開心可以吃到好吃的甜點

S__4972918.jpg

畢竟食安曾經非常的令人擔憂,而我在尋找食物就需要各方面查詢一方面要健康一方面要好吃你們自己說 當媽媽容易嗎XDDD

草莓雪酮燒:水果自然的甜味,大湖草莓不是蓋的美味呀還可以吃到草莓的顆粒,真心覺得店家是非常用心的在製作每一份作品

草莓雪酮燒、黑醋栗和百香果酮燒都是季節限定唷~所以喜歡這種口味的千萬別錯過了~

接著是掌櫃自己很愛的口味

S__4972640.jpg

花生酮燒:掌櫃真的很愛這種古早味的口味 ,早餐喜歡點花生厚片去老街逛街喜歡買花生口味的麻糬、冬至非得花生口味的湯圓,還有基隆的花生醬我也慕名而去了,由此可證我真的很愛也很挑惕~

甜野新星的花生酮燒是採用自然農九號花生,令人安心

滿滿的花生香瀰漫在唇齒當中~我超愛的~濃郁的花生味道讓掌櫃驚艷因為它的味道是非常飽滿厚實的!而且不會很甜很膩有點鹹鹹甜甜香香的

如果你跟掌櫃一樣喜歡花生口味,你一定要去嚐嚐甜野新星的花生酮燒,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芝麻酮燒: 採用芝麻純醬製作,不會太甜香氣十足。我喜歡這樣的古早味多吃芝麻多健康XDDDD 

覆盆莓酮燒:酸酸甜甜的咬得到他小小的顆粒,讓嘴裡的層次更豐富了些~也很適合夏天消暑更適合煩悶的時候來點酸酸甜甜的甜食

讓自己心情舒暢~

你問我甜野新星好吃嗎? 

我會說:如果可以他必然是我甜點的首選! 撇開甜點本身好不好吃 他吃不胖就很吸引我了,但是再加上它好吃的讓人無從挑惕要我如何拒絕他!

又要好吃又吃不胖,不選他,選誰!? 您說是吧 

正在減重的女孩們如果你們也苦惱也想解解嘴殘那就跟著掌櫃一起吃吧

S__4972646.jpg

S__4972642.jpg

S__4972647.jpg

不會胖的甜點甜野新星是首選呀

如果你剛好是正在跟體重抗戰的朋友、跟掌櫃一樣飲料一定要加糖、咖啡沒有糖不行覺得人生苦短為什麼不能有糖XDDD(正在戒糖中的我們)、

麥麩過敏者(或者你的中醫師跟你說不要吃精緻澱粉的朋友)、生酮飲食、低升醣飲食者、蛋奶素朋友 

可以來點不一樣的甜點吃進健康身體無負擔讓生活多一點色彩~

 

店家介紹在這兒唷:

FB粉絲團:甜野新星

官網:甜野新星

Google商家:甜野新星手作低醣甜點(台北旗艦)

Google商家:甜野新星低糖烘焙(板橋店)

Google商家:甜野新星低糖烘焙(台中金典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跟著掌櫃看世界 的頭像
    跟著掌櫃看世界

    跟著掌櫃一起看世界

    跟著掌櫃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