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7F102D-B166-4E6E-89AA-CCFE9A9A0CF2.jpg

認識掌櫃的人都知道,我不是螞蟻人卻有螞蟻魂!  只要是手搖飲料一定要七分糖~ 女生好像一定要什麼半糖無糖的,我還真的沒辦法,

尤其是咖啡任何的咖啡都要加糖,就算他是焦糖拿鐵也是要再額外加糖喔~不然怎麼會好喝XDDD同事都覺得我很誇張......

 

前陣子流行咖啡機 可以自動磨豆沖泡,但是比例一直沒有辦法拿捏好,不是沒味道就是太苦實在不是普通的難喝

所以咖啡機跟咖啡豆一起被打入冷宮

 

3C5BD4D2-5618-4405-953A-3A1D60BBD8AF.jpg

這樣的我怎麼會對

濾掛咖啡上心呢~  掌櫃第一次被濾掛咖啡吸引是在某一次從飯店帶回來的濾掛咖啡~  這也是誤打誤撞呀

 因為那天下著雨不想出門買咖啡,家裡面的三合一咖啡也喝完了只好勉為其難的沖泡這濾掛咖啡

喝下第一口讓我驚艷!什麼原來濾掛咖啡可以這樣順口完全顛覆了自己對黑咖啡的印象,只可惜外包裝並沒有寫是哪一家的

所以無解,當然從此之後,我不再那麼排斥濾掛咖,但是還沒找到可以讓我放棄加奶加糖的咖啡XDDD 直到遇見德里斯Delicioso時光寶盒濾掛咖啡

 

這也是個巧合,因為年節快到了要幫老闆們物色送客戶的伴手禮,因為掌櫃覺得過年期間家裡一定都一堆禮盒或食物我猜應該比較少人送咖啡禮盒

所以這次鎖定就是咖啡禮盒!

看了不少推薦,買了不同家咖啡回來試試看,最後德里斯Delicioso咖啡勝出 ^____^

S__7659538.jpg

送禮就要送到心坎裡,你們自己看看這個禮盒是不是很澎湃,而且掌櫃特別挑了有手沖壺的這款是不是超貼心

因為濾掛咖啡如果放在一般的馬克杯然後再到熱水瓶那加熱水,其實,很狼狽 XDDD

曾經好幾次沖泡咖啡沒掛好 結果一邊掉了,可想而知咖啡粉也到水裡去了,要不然就是一手要扶助兩邊的掛耳然後再沖熱水

然後又會被熱水濺到...... 我不相信你們都沒遇過這樣的情形(猛烈搖頭) XDDD

 

所以我選了這個有附上高級的手沖壺,我第一次使用它心中不免說了OOXX 怎麼可以這樣服貼 都不會掉誒 ,那我以前到底在忙蝦毀

 

 

好了好了我終於說完了,要正式介紹這咖啡囉

一早醒來就是要一杯咖啡跟我一起面對一整天,很感恩現在發明了濾掛咖啡,不需要自己研究到底一家多少水多少咖啡才會有密人的香味

濾掛咖啡早就幫我們這些忙碌生活的人調整好,這是令大眾最容易接受的口感

 

我喜歡這系列的名字

S__7659534.jpg

日初 Sunrise:(重烘焙)

最適合一早起來就必須開始忙碌的人們,它的味道是蜂蜜與黑巧克力風味,一點點的酸搭配著黑巧克力的苦回甘的香讓一早頭腦還沒清醒我提振精神! 他的苦不是那種濃烈的苦味反而讓人想要一直品嚐,一杯咖啡➕一塊吐司或蛋糕 ,讓你活力滿滿,掌櫃不喝黑咖啡都可以接受這樣的風味,寶貝們可以品嚐看看唷

 

46D98C1C-F7EA-4DF1-AE12-306D5ECC0101.jpg

暮光Twilight:(中烘焙)

忙碌了一早上當然要杯香醇咖啡好好的犒賞自己,它的味道是紅莓與巧克力風味,輕輕的酸輕輕的甜喝起來不會覺得有負擔

上班的煩悶好像就在這杯咖啡配著自己喜愛的小點心一掃而過,努力,是為了遇見更好的未來 

S__7659535.jpg

星空Starry night(中烘焙)

無倫白天如何紛擾,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好好的沈澱下來讓自己獨處,他的味道是柑橘果香與巧克力風味

這是一個更多層次的口感,卻不濃烈~片刻的寧靜讓自己跟自己對話,傾聽自己的聲音,讓自己更愛自己

 

原來單純的咖啡不糖不奶也可以這樣好喝,單純的美好,一直以來我喝的咖啡其實都被奶蓋過了原本咖啡該有的風味

難怪很多人跟掌櫃說:學會喝了黑咖啡就不會再想要畫蛇添足加鮮奶了~

是呀~ 學會好好品嚐極品的咖啡,怎麼會喜歡別人擾亂了這樣的純粹呢 ^_____^

 

 

S__7659533.jpg

掌櫃購買的系列還有一個很精緻的手提麻布袋非常的簡約大方而且容量非常的大,很適合裝書,上次掌櫃去圖書館借數就是帶著個袋子

超級實用的,整個看上去質感滿分~

 

是不是豪豪看

S__7659539.jpg

 

店家資訊雙手奉上:

 

德里斯Delicioso 

官網 https://www.delicioso.com.tw/

時光寶盒 德里斯Delicioso 濾掛式咖啡  ➜這是掌櫃買的禮盒有含手沖壺

晝夜禮盒 德里斯Delicioso 濾掛式咖啡  ➜這是同款系列禮盒沒有含手沖壺,禮盒的設計是我喜歡的幾何模樣一起介紹給你們

 

 

 

 

arrow
arrow

    跟著掌櫃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