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的時候很對星座命理紫微斗數八字 只要是有關算命掌櫃都很感興趣

年紀輕輕的時候不都是問對象、問婚姻嗎XDDD ,是不是被我說中啦~

長大之後對這是好像就不那麼熱衷,因為除了感情不順遂之外其他到都也還好,因為感情這回事自己說都不准更何況是算命呢

然而現在結了婚有小孩一切都穩定了,對於未來卻很迷茫,其實不需要工作也不用太擔心家計,但是我就覺得好像不滿足........

大家都覺得掌櫃不需要煮飯、不用賺錢養家、沒有跟公婆住一起到底還有什麼好嫌的,老實說我還真的不知道XDDDD ,

自己也是很困擾 

所以在朋友推薦我黎庭紫微寶房老師很親切很好,重點是老師不會叫你改運或者是買一些可以讓自己更好的東西,這個就很令人安心

當然,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運可以越走越好,如果買了開運商品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誰都願意,但是,如果開運商品是天價,這錢,花是不花?

是不是就很天人交戰!?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當然曾經也是有買過這類的產品啊啊啊,什麼吃的戴的通通都有(大笑) ,結果.....還不是一樣

所以當我知道黎庭紫微寶房老師不賣開運商品不強迫推銷,真是太吸引我了!於是我就跟老師約了時間

老師有說因為疫情的關係如果不方便出門也可以用微信或者LINE,不過我比較喜歡面對面直接剖析,這樣比較有感覺!

S__7577619.jpg

地點是在一個商辦大樓裡面,到了八樓一出電梯就是多普林商務中心

大門兩側會有裡面所有公司行號的名字,黎庭紫微寶房在面對大門的左手邊

S__7577620.jpg

S__7577621.jpg

直接進去會有接待的秘書,跟秘書說要到819室,秘書就會帶到工作室,不過剛好在門口就遇到老師,所以直接跟老師走囉

S__7577622.jpg

老師看起來是一位很有氣質的女性,在談話過程當中非常的輕鬆自在,不會拘謹

S__7577624.jpg

剛開始看到自己的命盤,全部都是專有名詞,很難理解! 不用擔心,因為老師會一個一個的解釋,每一個代表什麼意思 ,然後會影響到什麼

我超認真的聽老師解析

S__7577626.jpg

這些都會解釋得非常清楚,有問題也可以直接提問,老師都會非常耐心的回答

一次的時間大約一小時,我們花了一個多小時才結束,

第一老師真的很好聊天XDD 第二老師也不會因為時間到就匆匆忙忙地結束對談,我覺得黎庭老師就像一位朋友,而且是可以幫助你找出答案的朋友,當然最後的選擇還是靠自己,所以寶貝們去的時候不用太緊張

你們一定想問我準不準

好啦,掌櫃來跟你們分享一些

老師說因為我的格裡面有影響到我總是很想很努力很想要更多因為我沒有足夠的安全感 

應該從事服務業、文字創作、藝術類、演說 或照顧別人(這實在太厲害了 在沒接婚前我一直都在診所上班而且離開之後自己手作兜兜.....)

是呀~在診所上班也是照顧病人的一種

我老公應該是個斯文型的XDDD 是啦 某種程度他看起來真的是這樣

還說我身體有些狀況,當時心想完了,我還沒有去做全身健檢,會不會去做了之後就有問題,當了媽媽之後通常真的很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因為如果真的有怎樣那小孩怎麼辦

老師特地跟我說在明年八月之前要特別注意自己的身體,或許會有什麼結石或者婦科的問題!

我大驚~ 因為我之前還真的因為結石去住了院呀(老師不說我都忘了這件事

還有一些比較隱私的事情這兒就不透露太多囉

所以如果你問我準不準我會跟你說 下一次我還是會想再去找老師排一下下一個大限該注意什麼事情 ,這樣才不會錯失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機會

因為我的命盤中帶有讓我沒辦法存到錢的因素,這時候在結束之後大部分的算命都會說,那看你要不要補個財庫或者戴個什麼開運物品之類的

我原本以為老師只是不強迫推銷,但後來才知道老師完全沒有賣這些商品,這令我太驚訝了~

你能了解命理解說中這類產品是最好推銷而且利潤超高的,誰不想靠這賺更多錢呢

S__7635019.jpg

工作室裡的畫『圓滿有餘』

我好奇了詢問老師

老師說:如果戴開運商品就可以賺錢,那世界上都是有錢人啦,他說最根本的是改變自己

拿我來說,如果自己是沒辦法存到錢的人,那就強迫儲蓄,無論是定存或房貸或者捐款,假消費真存錢!

一樣是花錢一樣是身上沒錢,但我們是把錢換了一個地方放XDDD 這招很有效耶

其實我的第一間房子就是這樣來的呀

回家後回想老師講的話,覺得這一次跟黎庭紫微寶房諮詢之後好多事情可以融會貫通,息息相關,

如果早一點知道自己的缺點是不是可以早點改變然後成為更好的自己,

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一定要他的原因在,只是你有沒有能力察覺,有沒有能力把握

我覺得透過這次黎庭紫微寶房可以讓自己對任何機會察覺更敏銳! 也可以時時提醒自己每一分錢都是自己辛苦賺來的,要好好守著

老師說每一筆收入她都會提撥一些做慈善替客戶積福,也跟我說如果有能力也可以上網找一些基金會或者需要幫助的孩童進行捐款

替自己積一些福~

S__7634960.jpg

老師很有氣質呢

S__7634959.jpg

這是老師出的書

行善這件事就是量力而為,找到自己喜歡的機構或者想要幫助的機構進行捐款都是一件好事

但是千萬不要因為有什麼想達成的事才去捐款,或者最近運氣比較差才去捐款喔

這一個多小時的談話心靈富足,讓自己更瞭解自己!

以下是老師的資訊唷 寶貝們可以先點進去看看~

如果居住的地方太遠也可以用通訊軟體溝通唷,因為老師有很多客戶都是住在國外的 

所以這點寶貝們不用擔心唷 

黎庭紫微寶房:紛絲專頁IG

LINEID:fttlr
Youtube:chen180686

TEL:098731267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3號8樓819室

 

 

 

 

 

 

 

arrow
arrow

    跟著掌櫃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