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2882730.jpg

我們給孩子絕對都是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給毛小孩當然也要比照辦理

尤其是每天需要使用到的碗~

S__32948275.jpg

點點的飼料碗和水碗每天都髒兮兮的,因為他實在太愛玩水了

只要路過他的碗,看到髒兮兮的就直接拿去沖水,清水沖洗不知道能不能洗乾淨,家洗碗精也怕沖不乾淨,那些泡泡沒沖洗乾淨長時間舔食下肚,後果不堪設想

現在有推出這種專門為毛小孩準備的洗潔劑,之前沒有特別想找,不過現在點點畢竟年紀比較大,健康狀況要特別留意,無論是皮膚或是腸胃都已大不如從前

所以還是要細心照顧得好,因為他要陪我們很久很久呢

再掌櫃觀念裡已經被洗碗精給制約住了,一定要有泡泡才能帶走油污,我在囍我們自己的碗很常需一直加洗碗精有泡泡我才有安全感

條紋共和國沒有臭系列有很多產品,掌櫃這次買了沒有臭之滅菌液、沒有臭電淨水-清爽餐具水洗液

沒有臭電淨水清爽餐具水洗液:沒有泡泡、無化學成分、無界面活性劑、無香味,不殘留

萬萬沒想到,條紋共和國的清爽餐具水洗液驚艷到我了

 

我只是看了網站說還可以噴螢幕、眼鏡、廚房油污也可以去除,想說有這麼厲害嗎

我隨手噴了一下筆電的蘋果標誌! 哇賽,上面指紋都不見了,而且竟然隨便擦一下就亮晶晶

超好用!

掌櫃就開始東試西試

清洗食盆噴兩三下若較油膩可先靜置一兩分鐘,等油污被瓦解再沖洗

一般寵物食盆比較沒那麼油膩所以掌櫃直接搓洗沖水,兩三下清潔溜溜,會發出唧唧的聲音,聽起來真是愉悅 XDDDD

S__32956420.jpg

後來我挑戰廚房油膩的油污,掌櫃發現,如果不是那種日積月累的油污,噴完之後擦拭非常容易

掌櫃的過濾壺上有一滴油,一直都沒清理,應該有兩三天,噴兩下後,我竟看到油污被瓦解,可惜我沒有拍到照片

後來我用氣炸烤箱,兩旁無論怎麼清理都無法清潔乾淨,我噴了之後有停留兩分鐘左右 ,然後擦拭第一次

說真的,沒有像其他物品那樣容易,畢竟他已經是陳年油污了, 不過看得出來這個部位跟其他地方比有乾淨一些!

S__32956421.jpg

後來再噴一次,其實掌櫃發現,似乎強一點的力道,就可以擦亮他耶~

掌櫃覺得最吸引的是,他沒有味道,一般廚房清潔劑那味道可是刺鼻的很,以前噴的時候都要停止呼吸,噴完先離開,然後再進行擦拭

擦拭第一次之後還要再一次用抹布在擦拭一次,深怕化學藥劑沒擦拭乾淨,開火之後會不會怎樣XDDDD

所以清理廚房真心要花上許多時間

但是清爽餐具水洗液他就只是電解離子水+果實丹寧,所以只需要擦拭一次即可完工,不需要二次清潔,這樣非常省時又省力

條紋共和國與國內醫大合作研發

醫大指定試藥級原料,品質有保障

SGS檢測證明,安全放心

掌櫃超愛這支產品的,能放心的清潔毛小孩的食盆,最重要的也是讓我們清理廚房油污可以更輕鬆不需要憋氣了

S__32956424.jpg

沒有臭滅菌液

這主打貓咪使用的,貓便便有多臭你們不會不知道XDDDD,他們若是能在貓砂盆乖乖上那都不是問題

S__32964610.jpg

問題是沒有好好的在貓砂盆上,貓尿是更可怕的,騷味,這可是聞久了頭都會痛! 若殘留的尿尿沒清乾淨那才是一個麻煩

現在有了沒有臭滅菌液,超方便的,直接噴灑在異味的地方,大約十秒鐘,味道就消失不見了

以前都會用香水、香氛蠟燭來掩蓋異味,不過有了毛孩子之後這些東西通通都不能使用

要環境安全又不會充斥的寵物的味道,就必須尋找適合他們的產品

家裡的環境通風很重要,若在夏天沒開窗的情況下又要維持家中的空氣品質,那沒有臭滅菌液真的很好用

S__32956422.jpg

我們家的鬆獅蜥便便也不輸貓咪呢,而且他的飼養箱就在客廳,如果沒有馬上清理一定會有很濃郁的味道

滅菌液就是我的好幫手,他可以迅速去除臭味,不會讓臭臭瀰漫在空氣當中!

S__32956423.jpg

獨家研發Plus Bio-Tech, 無香味除臭術,讓我們使用起來更放心

四效合一超威的:抑菌、消毒、除臭、防護,一瓶可抵好幾瓶

S__32964611.jpg

滅菌液可以直接噴在玩具或寵物睡墊上,可以有效的抑制細菌~

S__32964612.jpg

躺在上面我們也安心

條文共和國的經營理念『高效』『安全』『環保』,這也是掌櫃一直在追求的東西,能友善的對待環境很重要,

企業有這樣的經營理念,一起為了環境努力,也為社會做公益,將每批生產的產品提撥固定百分比捐贈流浪動物之家安養院幼教團體等

友善企業,讓掌櫃更應該愛護他們

店家小檔案:

條紋共和國共和國粉絲專頁:條紋共和國

 條紋共和國共和國官網:    官網

 9/25前,於 條紋共和國 官網購買< 寵物系列 >商品,滿500元輸入專屬折扣碼: anita50   即可享折價50元優惠!

 

 

arrow
arrow

    跟著掌櫃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