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點不一樣的 狗狗專用寵物皮毛護理洗毛精,很有質感的包裝盒 . 送禮也很適合~

S__146514312.jpg

咪咪洗澡搬上檯面來著~ 咪咪應該是我養過最幸福也花最多錢的狗狗了, 畢竟在自己的經濟條件許可下, 給他的都是最好最棒的, 他也沒在客氣,總是給我來點意外的驚喜,比方說 吞了棗子的果核, 然後住了醫院.或者嘴巴化濃牙齒拔光也花為娘的我不少錢,但 我也沒在心疼那些錢的 ,畢竟 養了她就是要愛他啊啊啊啊啊(是心痛 XDDDD

一直以來他都是送洗得比較多,因為我實在太忙(太懶?) 而且寵物店就在家裡樓下超方便的, 所以一切都已送洗為主, 除非他吐了沾到毛,我就會幫他洗洗....

西高地白梗的皮膚真的要很用心照顧,常常一不小心沒用心就會發現,皮膚會有屑屑, 或者紅紅的敏感肌?

不過後來想想 自己洗一次也不用30 分鐘, 好像自己洗也比較划算~

自己幫忙洗毛當然要用最好的,常常在產品上糾結, 不能太刺激,不能太香, 也不可以有矽靈, 沒錯安全標準完全比照跟寶寶一樣啊 ,他是個老孩子,更需要多一點關心

S__146514311.jpg

S__146514325.jpg

看到這組產品寵物皮毛護理, 咪咪還滿需要的, 西高地白梗真的很不適合台灣的天氣,沒有好好照顧,皮膚真的會很慘,護毛精真的很重要, 對於自己孩子的用品不能馬虎,就算是狗狗也是一樣的

所以精挑細選了一下成分萃取於椰子油及橄欖油的界面活性劑,成分當然越天然越安心..... 

淡淡的果香更是吸引我~ 他們透過為膠囊化技術 將整個精油包覆在界面活性劑裡面,讓精油的特性完整的深入皮膚表層,加速新陳代謝,令人躍躍欲試!

有詳細的說明使用方法

S__146514308.jpg

開始洗捧彭

S__146514329.jpg

細緻的泡泡

S__146514330.jpg

倒出洗毛精搓出泡泡幫他開始清潔, 發現 這泡泡也太細緻了吧~ 比我們自己洗用的沐浴乳更綿密更細緻, 我太驚豔了

因為通常泡泡很粗 就覺得要越加越多,但是他的量不需要多,卻可以達到完美效果.我好喜歡~~

沖水過程也非常輕鬆,不需要擔心好像洗不乾淨的感覺, 還沒有用護毛精我就覺得已經達到我想要的效果了 真的非常的好用

護毛精護髮來囉~  用了洗毛精已經很柔順的毛,再加上護毛精會怎樣? 好期待

護毛的時候就跟我們用護髮乳一樣 稍微帶到毛髮後停留一下即可沖洗完成~  

沖洗完後毛髮真的非常的柔軟柔順,這是以前沒有過的經驗 我整個太驚喜了.....

洗完澡開心奔馳

S__146514331.jpg

非常蓬鬆的毛髮(披頭散髮 XDDD,就算是披頭散髮還是很口愛

S__146514333.jpg

後來陸續幫咪咪洗澡了幾次發現 ,他之前送洗完很常抓癢抓抓抓,心想 阿不是就已經去洗澡了嗎 為什麼還一直抓不停,身體也是香香的啊

後來發現, 應該很最後一道護毛有關係, 因為洗毛精帶走身上的油脂,連保護皮膚的那層也帶走了,我們沒有給皮膚多一層的保護 他當然癢癢的而且沒幾天就會有異味產生

毛髮養護專用真的很重要:用了護毛精,才發現可以增加一道護毛精的調理,還可以修復毛鱗片增加毛髮的彈性,透過護毛精天然的油脂在表面行層保護層,讓皮膚擁有更好的保護層.

這些都是沒有用過護毛精不會有的體驗

我們呆呆的樣子是不是很討喜

S__146522114.jpg

一臉無辜樣

S__146522116.jpg

傻乎乎的白梗~

S__146522117.jpg

至從發現了這個新大陸之後,洗毛的事就交給自己,他也比較少一直沒事的時候抓抓抓~ 每次幫他吹完毛之後整個非常的蓬鬆有空氣感XDDD , 而且比較不容易有異味,都是淡淡的水果香~

大美容再給寵物店就好,這樣一來,可以讓咪咪的皮膚變好也可以省點荷包,更可以讓他有漂亮的造型

簡直是一舉數得~

一定很心動了吧, 掌櫃真心不騙~ 

這兒購買

  BissiMO伊絲美官網 https://bissimo.com.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跟著掌櫃看世界 的頭像
    跟著掌櫃看世界

    跟著掌櫃一起看世界

    跟著掌櫃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