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八月朋友說要去露營 還說 那個地方很難訂 沒想到還有位置 二話不說 立馬下訂

一心想要帶芯芯去露營,不知東 ㄊㄧㄢ 西 ㄍㄠ 南 ㄉㄧˋ北 ㄏㄡˋ的我 就是想出去玩

之後隊友冷冷的說 這是深山裡面 很遠 我心想 是能有多遠

其實隊友擔心彎來彎去的山路 芯芯有可能會暈車 因為我不知道到底有多遠 所以一直不以為意

久了也忘了這件事  偶爾他會提到山上很冷 我也是覺得到底可以多冷 畢竟當時的八月 我們還在吹冷氣 哪裡會想得到需要用到暖暖包呢 是吧是吧

 

終於整理好行李出發吧 把任何可以保暖的衣著都帶好,能發熱的產品也帶著  我那麼怕冷  越是日期接近十月後悔  我超怕冷的

記得某一年去北海道 實在沒辦法適應好冷好冷 所以我都躲在遊覽車上 不下車 因為太冷了  XDDDD

在彎彎曲曲的路睡睡醒醒好幾次,我們終於平安抵達農場,真是有夠遠的! 這地方去一次就好😂

天池是我們卸下行李的第一個景點 

 傳說中繞著天池左三圈,右三圈,然後到天然蒲團下許願,願望就會實現,於是看到一行人在那裏繞圈圈,我當然不例外!

 

   

不免俗的要在天然形成的蒲團下拍照

  

希望願望會實現❤️❤️

接著回去休息休息準備晚餐(朋友們準備的)真是好感動!他們的喝酒趴替他們自己準備!晚上越來越冷了,我跟芯芯躲在小木屋裡面看電視!

第二天..

接下來介紹一下  #福壽山農場露營區分為兩個部分一個是最著名的景點去 蘋果屋,另一個則是一般的小木屋,小木屋再分兩種一種是有衛浴一種是無衛浴設備的

因為上網查過蘋果屋比較小,對於我們兩大一小可能有點擁擠,所以我們一開始就放棄蘋果屋!

  

有衛浴的則是一早就被搶購一空了,訂房的時候早就沒有了,也沒辦法所以就訂一般無衛浴的!

他可是貨真價實的小木屋,內裝除了一台電視,還有一個有點厚度的軟墊之外,其他都是空的,我們自備棉被跟枕頭!

忘了拍內裝😂 

外面看起來挺豪華的😂  

白天山上的天氣真的很好,陽光充足不冷不熱!很適合在外面跑跳!芯芯開心的挖沙,玩羽毛球吹泡泡,戶外的玩完嫌無聊了,媽媽立馬又掏出貼紙,著色木頭,畫畫本.....結果所有武器都掏出來之後還是沒有辦法滿足他,跟我喊無聊,因為沒有小朋友陪他玩😭⋯⋯只能再白天的時候盡量滿足他,晚上真的很無聊才讓他去看電視!

最後再無聊就玩爸爸的玩具 

 

  是不是有模有樣的❤️❤️

福壽山真的很美,可惜來的時間早了一點,如果再晚個一週楓葉可能就紅了!

如果有機會,我真心的得認真考慮一下要不要再去一次😂因為太冷、太遠⋯⋯

以上是掌櫃不專業分享

下一篇再給你們看看風景照❤️❤️

記得幫掌櫃按讚分享唷 愛你們 

偷一張老公的照片給你們看

這可是半夜四點起床尿尿才看得到的景象,滿天星空真的很棒很美,我的手機沒辦法拍出來只好把隊友挖起床拍,然後我繼續睡覺😂

arrow
arrow

    跟著掌櫃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