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保證書跟使用說明書都放在這信封袋裡面,非常用心

隊友帶回來的新寵兒豆漿機! 我有點意外

因為他的飲料不都是酒精嗎?這養生豆漿怎樣也沒辦法跟他聯想在一起!

因為他有乳糖不耐症,所以沒辦法喝鮮奶只能喝豆漿。男人跟女人一樣想買東西非要找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好在這豆漿機看起來非常時尚,就不跟他計較先斬後奏一事了!

  

機身是時尚白,另外還有咖啡色也非常好看

  

每天早晨都有香味四溢的豆漿米漿味道 ,還有什麼和挑剔的,你們說是吧!

他買的豆漿機是三合一的,可以打豆漿、咖啡、果汁!

目前為止我們天天用的是豆漿,咖啡跟果汁只有使用一次,因為咖啡再怎樣煮也沒有外面來的好喝!因為比例永遠沒辦法拿捏好,而且咖啡一定要有糖有奶有奶泡才對味!這不是一般咖啡機可以呈現的,我太挑剔了,所以有試過就好!😂

 除了這三樣功能之外,另一項就是隊友最看好的『自動清洗』功能!  天啊這功能實在是太貼心了!

他把豆漿煮好之後還會自動清洗,髒污的水他會集在容器裡,掌櫃只需要拿去倒掉即可❤️❤️(是說 , 我還真的沒有拿去倒掉過呢)

一鍵到底,你們說說,是否該讚美一下隊友!

來說說成品吧

我們試過純黃豆、也試過黃豆➕花生、也試過黃豆➕花生➕芝麻、或黃豆➕綠豆,覺得加了花生芝麻真的很香,尤其是炒過的花生更是香氣十足!

  

而且我那懶人隊友竟然發現了一個偷懶的方式,他把花生放進氣炸鍋裡面,結果完全不用顧火,效果竟然一樣,他開心的不得了❤️

再來就是口感:因為他沒有過濾,直接破壁打很細很細,所以跟外面販售的豆漿口感是不一樣的,這個類似奶昔那樣,又再更細一些

 

以前去外面買豆漿都會擔心被添加了什麼 , 或是使用的黃豆不好,或是太甜,或是下了消泡劑(現在好像都會添加@@, 或者買到難喝的豆漿, 踩雷的機會可是不小呢

那不如在家自己打豆漿,好喝方便又安心~

現在有特價 還送 氣炸鍋 @@

先領500購物金再來買

 

這兒買~ 超多可以選擇 你們自行評估喔

貴婦主婦們這款  =》最適合偷懶的我不需清洗還送氣炸鍋,老公一定讚美你精打細算

樸實主婦們這款 =》我覺得再次選擇我想這個就好,因為其他功能都沒遇到,除非妳會有完美比例的咖灰!

勤勞主婦們這款=》這最不適合我了,就像咖啡機一樣還要自己清洗..... 不過如果有非常勤勞的非常適合這款,便宜又好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跟著掌櫃看世界 的頭像
    跟著掌櫃看世界

    跟著掌櫃一起看世界

    跟著掌櫃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