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53563.jpg

如題,沒錯,我是掌櫃,我是霈絨,是一個傳直銷白紙。

所謂白紙就是從來沒有接觸過這類的事業,甚至有時候聽到直銷、傳銷會聞之色變!

現在想起來也真的是很無知,時代在變,人的思維腦袋也必須要跟著update ,才能跟得上日新月異的時代!

以前爸媽那年代說傳銷直銷一定就會說是老鼠會,讓我們既定的觀念,我們的認知就是這樣,但你真的了解嗎?

所謂直銷,是省去店面銷售,人事成本,直接跟人面對面銷售,你可以挨家挨戶拜訪客戶銷售產品,也可以約朋友吃飯銷售商品的行為都是直銷。

傳銷又有什麼不同,不同的是,他可以像是7-11一樣招募更多的加盟商來販售他的產品,他走組織,發展的速度會更快,但不變的是,有商品在銷售,有服務在做,不是憑空喊喊說你進來就有錢領!

老鼠會到底是什麼,他們沒有商品,只是靠著我繳的錢在運轉!他們有販售產品,產品的價格卻遠遠超過實際產品的價格,比方說,養樂多一瓶8元,然後他賣你800元,這樣不符合現實狀態就不是真正的傳銷、直銷了!

近期去美容沙龍店做臉,美容師推薦了我非常好用的卸妝凝露! 他不是油就深得我心了! 商品真的很好用,連眼妝都可以輕易卸除乾淨!

直到我想要購入第二瓶上網查之後才發現,尬的他是直銷的商品,竟然這麼好用!我真的又驚又喜的!

我覺得很棒呀,沒有什麼直銷都沒有好產品ㄧ說,我甚至還都推薦給朋友使用。

只可惜每家傳直銷都需要銷售自己的產品,我不是很愛推銷,我不排斥這類產品,但我覺得推銷商品好辛苦喔⋯⋯

那東森全球新連鎖是什麼,他是一個另類的直銷產業(笑)。怎麼說呢,他不需要銷售(那不就跟老鼠會一樣 Nono) 他是讓人直接去東森購物消費。

東森購物裡面有80萬種商品,我要怎麼銷售,當然請客人直接去消費不是最快最方便嗎,我省去找商品、推銷商品,讓我的朋友我的客人自己上網消費,輕鬆無負擔! 

如果你不走組織,你可以幫東森當作是直銷,直接讓客人消費。

如果你想走組織,跟7-11一樣拓展分店,讓更多人因為你的關係在東森消費,這樣就是傳銷,多層次的組織,只是依然是讓客人自己選自己愛用的品牌慣用的商品!

你問,為什麼可以領那麼多獎金,不就是後金貼前金嗎? 

孩紙所有傳銷公司提撥48-52%不等,甚至再多一些些,來作為獎金,獎金又分成幾大類 基本是利潤 佣金 領導獎金 以及分紅

這些並非坐享其成來的獎金, 這些是靠著自己培育的團隊,帶來的獎金,不然你自己試試看,當你什麼事都不做的時候會有錢掉下來嗎?

 

那些就有的思維阻礙了許多人創業的夢想,翻身的可能, 那些阻礙你的人,會為你的將來負責嗎?或者只是擔心你比他更成功?

放開古老的枷鎖,順著自己的心意,為了自己拼搏一次

東森已經有20多年的歷史了,歷久不衰,突破大家給的框架,做社交電商,省去打廣告的成本回饋給幫他分享的人們,被誤認為是老鼠會

你說, 他悶不悶 ?

來來來,東森幣先領起來👇👇👇

https://is.gd/yTxmWV

先學會省錢,再學會賺錢😚😚

想要更了解請加我的line :anitacheng0910 

難得掌櫃一股腦兒碎碎唸這麼多~~

完全是心聲呀~

你有認真看完嗎

歡迎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跟著掌櫃看世界 的頭像
    跟著掌櫃看世界

    跟著掌櫃一起看世界

    跟著掌櫃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